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孙静平)为切实加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管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组的作用,2024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院长李波、副院长李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新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由侯爱萍、苏百义、刘铭、任凤琴、李媛媛等5名教授组成。会上,督导组组长侯爱萍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精神与要求,明确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职责,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和常规教学督导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并制定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的具体计划和工作方案。

学院领导对教授们积极参与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本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张方爱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对教学督导工作有正确的认识,深刻认识其在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成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各环节质量标准,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试工作等方面加强督导,为确保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持续改进的理念,既注重“监督”,又注重“指导”,共性问题加强和学院沟通,个性问题及时向教师反馈。李波强调,教学督导要着重关注思政课话语体系的规范和正确,促进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督导组成员之间要做好分工,加强沟通与协作。李国锋针对督导覆盖面、督导重点、督导反馈等问题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后,督导组成员进行细致的督导分工,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关于教学督导工作的想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