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浏览次数:10

    (崔云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2024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婷婷主持。

    徐婷婷通过讲授专题党课的方式,引导学院研究生牢记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提出的五点重要要求,即做到“五个持续”——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徐婷婷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生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要注意掌握好党史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为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打下坚实的基础,化知识为思想、化理论为德行,坚定理想信念,在专业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淬炼自我、提升自我以取得不断的进步

    活动期间,与会师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