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浏览次数:10

(崔云霄  王  涵)2024年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在8号楼举行。本次预答辩分两组进行,分别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明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继文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波等17位导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2022级和2023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此次预答辩。

2021级全体学生逐一进行预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导师提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采用PPT的形式,依次就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预答辩委员针对各位同学论文的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表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本次预答辩有助于帮助研究生把握研究进度、查找研究不足,引导研究生以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顺利通过正式论文答辩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