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新思想党支部与概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14

(王  锁  王  婵)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追忆中华民族历史,感受中华民族早期先民文化,传承伟大中华民族精神,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思想党支部与概论党支部前往大汶口考古遗址公园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应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千年历史脉络,依次参观了大汶口遗址博物馆、大汶口古石桥,馆内陈列了大量历史图片以及文物实物,保留了较为完整的历史遗迹,浓墨重彩地反映了中华民族千年发展史、开拓史、奋斗史。

历史文化遗产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基因和血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开拓精神,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到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筑牢了精神根基,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生力军作用,不断加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和宣传阐释,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和引导社会思潮的可靠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冲一流”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